顺氨柠:失眠多梦不再有,轻松拥有好睡眠!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未知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在现代社会,对于许多成人而言,一天中有效的睡眠时间只需要4~5个小时,甚至更短。现代都市人缺乏以退为进的智慧,要知道一个连身体健康都难以保证的人是很难保持生活品质的。久而久之,想要有一个好的睡眠变得越来越困难,最后演变成失眠。

失眠有以下情况:入睡困难、不能熟睡、睡眠时间减少、早醒或醒后无法再入睡、频频从恶梦中惊醒,自感整夜都在做恶梦、睡过之后精力没有恢复。失眠时间可长可短,短者数天可好转,长者持续数日难以恢复,容易被惊醒、有的对声音敏感、有的对灯光敏感,很多失眠的人喜欢胡思乱想。

下面就请小编给大家说下如何才能拥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而且失眠的危害也是非常大,失眠主要有以下的危害:

一、失眠会让患者的身体免疫力下降,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减弱,别的疾病袭来就没有了抵抗的能力,容易引发其它疾病。

二、失眠会导致儿童睡眠质量下降,直接影响身体的健康生长与发育。

三、失眠的危害非常大,可使机体抵抗力下降,降低身体素质,加速衰老,引发多种疾病,缩短人的寿命。

四、失眠的发生,饥饿导致患者的记忆力减退、头痛、头昏脑胀、耳鸣、健忘、神经衰弱等。

五、如果患者长期失眠的话,就会引发高血压、心脏病、高血脂、老年性痴呆等症。

六、另外长期失眠还会造成注意力不集中,思维能力下降,产生失眠、失眠、精神紧张等情绪,大脑皮层功能失调,引起植物神经紊乱,严重者形成精神病、神经官能症等。

顺氨柠是根据国际上最新研究成果,经美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发达国家认定,并配比药食同源成份升级演化而来,经过多年苦心研究,凝聚数以百计的研究人员的心血,终于让医学界在植物神经紊乱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和进展,为备受失眠折磨的人群带来新的希望和福音,一经上市,迅速风靡全球,并受到了广大朋友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顺氨柠主要包含以下成份:

1、国际认证的新资源食品成份:

茶叶茶氨酸、顺-15-二十四碳烯酸(神经酸)、磷脂酰丝氨酸、γ-氨基丁酸

新资源成份可补充神经递质、提高神经传导、修复神经损伤、舒缓紧张压力、提高记忆力、改善睡眠、调节情绪的作用,全面改善神经的一切问题。

2、药食同源成份:

玫瑰花、酸枣仁、枸杞、桑葚、山药、莲子、山楂

药食同源成份可以安神定志、解郁理气、恢复和提高各脏腑机能,顺氨柠在调理神经的同时,也同时调理各脏腑机能,让神经恢复事半功倍。

3、维生素B族:

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

维生素B可保护和稳定神经系统,使神经系统坚不可摧。

一、茶叶茶氨酸(茶氨酸)

茶氨酸(L-Theanine)是茶叶中特有的游离氨基酸.是茶叶中生津润甜的主要成份。像茶氨酸这种既不具有催眠,又可以解消疲劳、降低血压和提高学习记忆能力的保健食品实为少见。茶氨酸的主要功效有:

(1镇静放松

咖啡碱是众所周知的兴奋剂,但人们在饮茶时反而感到放松、平静、心情舒畅。现已证实这主要是茶氨酸的作用。

(2调节情绪

茶氨酸影响脑中多巴胺等神经传达物质的代谢和释放,可以调节情绪压力,由这些神经传达物质控制的脑部的疾病也因此得到调节或预防。

(3) 提高学习能力和记忆力

试验结果显示,服用茶氨酸的老鼠的多巴胺浓度高。服用茶氨酸的老鼠能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要领,学习能力高于不服茶氨酸的老鼠。茶氨酸有明显提高老鼠的记忆力及学习能力的效果。

(4) 治疗抑郁症

目前,茶氨酸已被应用于治疗世界各国发病人数最多的常见精神病—抑郁症。当前,抑郁症的治疗主要采用西药抗抑郁剂,如舍曲林、帕罗西汀等,但这些药物尽管能有效控制抑郁症症状,嗜睡、视物模糊、高血压等的副作用却十分明显,若是长期尤其是大剂量使用,将对患者造成极大危害。而用茶氨酸制成的药物则可避免这些副作用,美国、日本等国的保健品厂商已开发上市了多只以茶氨酸为主并辅以缬草根提取物、金丝桃素等天然镇静剂的纯天然抗抑郁胶囊,疗效显著且长期服用也未见任何副作用发生。

(5) 保护神经细胞

茶氨酸能抑制短暂脑缺血引起的神经细胞死亡,对神经细胞有保护作用。神经细胞的死亡与兴奋型神经传达物质谷氨酸有密切联系。在谷氨酸过多的情况下会出现细胞死,这通常是老年痴呆等症的病因。茶氨酸与谷氨酸结构相近,会竞争结合部位,从而抑制神经细胞死。茶氨酸也可以用于对谷氨酸引起的脑障碍,如脑栓塞、脑出血等脑中风,以及脑手术或脑损伤时出现的虚血和老年痴呆等疾病的治疗及预防。

(6) 消除紧张抗疲劳

由于发现茶氨酸具有消除紧张,放松情绪的作用,近年来被各国学者逐渐重视起来。它的作用机理是可以调节脑电波,如自愿者口服50mg茶氨酸40min后,脑电图中可出α波,α是安静放松的标志;同时受试对象感到轻松,愉快,无焦虑感。因此茶氨酸具有消除紧张,解除疲劳的作用。

(7) 改善经期综合症

大多数女性有经期综合症。经期综合症是25—45岁的女性在月经前3-10天中出现的精神及身体上的不舒适的症状。在精神上主要表现为容易烦躁、生气、郁闷、不安、精神无法集中等,在身体上主要表现为容易疲劳、不易人眠、头痛、胸部胀痛、下腹痛、腰酸、手脚发冷等。茶氨酸的镇静作用对经期综合症有改善作用,对女性进行的临床试验证明了其效果。

二、顺-15-二十四碳烯酸(神经酸)

神经酸是各国科学家公认的世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修复疏通受损大脑神经通络--神经纤维,并促使神经细胞再生的双效神奇物质。

神经酸(nervonic acid),化学名称为顺-15-二十四碳烯酸,是人体大脑发育的必需营养物质,有利于提高神经细胞的活跃性并延缓衰老。神经酸是神经细胞、特别是脑细胞、视神经细胞、周围神经细胞生长、再发育和功能维持的必需高级营养素,为胎儿及婴儿脑部和视觉功能发育所必须的营养成分,同时对提高神经的活跃性、防止神经衰老具有显著的作用。人体自身很难合成神经酸,必须靠食物摄取补充,是人体中构成细胞膜必不可少的组成成分,在人体各种组织中占有重要地位,对神经介质和受体起着重要的调节作用。神经酸具有增强记忆、预防和治疗脑病的作用。

神经酸是大脑神经纤维和神经细胞的核心天然成分。神经酸的缺乏将会引起脑中风后遗症。老年痴呆、脑瘫、脑萎缩、记忆力减退、失眠健忘等脑疾病,但未提供相关的实验证据。

另外,神经酸还具有降脂降糖以及对心血管系统疾病的预防的作用;改善多发性硬化症;对早期齐薇格综合症的治疗具有一定的帮助;一定程度治疗对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抗肿瘤、增强免疫力、改善机体衰老、防止艾滋病等的作用。

三、γ-氨基丁酸

根据目前的研究,发现氨基丁酸的作用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1) 镇静神经、抗焦虑

其作用是降低神经元活性,防止神经细胞过热,氨基丁酸能结合抗焦虑的脑受体并使之激活,然后与另外一些物质协同作用,阻止与焦虑相关的信息抵达脑指示中枢。

(2) 降低血压

氨基丁酸能作用于脊髓的血管运动中枢,有效促进血管扩张,达到降低血压的目的。

(3) 治疗神经疾病

氨基丁酸对Kupperman综合症具有显著的改善效果。神经组织中氨基丁酸的降低也与Huntington疾病、老年痴呆等神经衰败症的形成有关。

(4) 改善神经机能

摄入氨基丁酸可以提高葡萄糖磷酸酯酶的活性,使脑细胞活动旺盛,可促进脑组织的新陈代谢和恢复脑细胞功能,改善神经机能。

(5) 提高脑活力

氨基丁酸能进入脑内三羧酸循环,促进脑细胞代谢,扩张血管增加血流量,并降低血氨,促进大脑的新陈代谢,恢复脑细胞功能。

磷脂酰丝氨酸

磷脂酰丝氨酸被荣誉脑黄金,可以促进大脑恢复和吸收,增加大脑活力,对提高人们出现的记忆力不足,注意力不集中以及大脑功能下降,有很明显的效果,磷脂酰丝氨酸(PS),被誉为继胆碱和"脑黄金"DHA之后的一大新兴的"智能营养素"。专家认为,这种天然物质能够帮助细胞壁保持柔韧性,并且能够增强传送大脑信号的神经递质的效率,帮助大脑高效运转,激发大脑的活化状态。具体来说,磷脂酰丝氨酸有以下功能:

(1)提高大脑机能,集中注意力,改善记忆力。

欧美涌现出大量对磷脂酰丝氨酸的荟萃分析,有人分析了9个双盲、安慰剂对照、共1224例患者参与的临床试验,结果显示,补充磷脂酰丝氨酸后,关于认知和记忆的参数得到显著改善。毫无疑问,补充磷脂酰丝氨酸可以提高长期记忆、长期认知以及自由谈吐和逻辑性发言能力。补充磷脂酰丝氨酸能增加脑内神经元突触数目、脑细胞膜的流动性及促进脑细胞中葡萄糖代谢,从而使脑细胞更活跃,促进注意力集中,提高警觉性和记忆力。

(2)提高学生成绩。

曾有人专门测试了磷脂酰丝氨酸缓解精神压力的效果,结果发现,使用磷脂酰丝氨酸的学生在反应力、自信和表现方面均好于对照组,他们在考试中的成绩也更好。一项研究针对120名重庆巴蜀中学高三年级学生的研究还发现,服用强化磷脂酰丝氨酸的学生,经过40天后,其语言和非语言的记忆力都有显著提高。

(3)缓解压力,促进用脑疲劳的恢复、平衡情绪。

多项研究表明,磷脂酰丝氨酸能显著降低工作紧张者体内过多的应激激素的水平,减轻压力,缓解脑部疲劳;磷脂酰丝氨酸还可作用于大脑内影响心情的神经递质水平,可以促进注意力集中、提高警觉性和记忆力,帮助缓解不良情绪(如抑郁、沮丧等)。

(4)帮助修复大脑损伤。

磷脂酰丝氨酸是脑部神经的主要成分之一,可营养和活化脑中各种酶的活性,能延缓神经递质的减少进程,有助于修复、更新大脑受损细胞和清除有害物质。它可以使老年人的记忆力恢复到14年前的水平,研究显示,食用磷脂酰丝氨酸12周后,66岁的人拥有了52岁人的记忆力。

除此之外,磷脂酰丝氨酸和DHA可以相互促进吸收,对神经2A细胞起到保护作用。丰富的磷脂酰丝氨酸可以增加细胞膜的流动性,促进智力的发育。磷脂酰丝氨酸和DHA一起可以保护中枢神经系统,促进胎儿智力发育。

研究表明,磷脂酰丝氨酸之所以能够增强人的智力,主要原因在于它能够迅速穿过血脑屏障,进入大脑。在脑部起到舒缓大脑毛细血管平滑肌细胞,增加脑部供血的作用。

图说天下